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BIGBANG 4TH MINI ALBUM



빅뱅 미니앨범 4집


權志龍再次包辦所有作曲作詞

01. INTRO (THANK YOU & YOU) 中韓歌詞
02. HANDS UP 中韓歌詞
03. TONIGHT 中韓歌詞
04. SOMEBODY TO LOVE 中韓歌詞
05. WHAT IS RIGHT 中韓歌詞
06. CAFE 中韓歌詞




BIGBANG IS BACK “TONIGHT”



2011년 2월 25일, 빅뱅이 2년 만에 발표하는 미니앨범 4집은 개개인의 솔로 활동으로 더 커진 다섯 명의 역량이 하나의 팀으로 집결된 결과물이다.

이번 빅뱅의 미니앨범 4집은 ‘거짓말’로 한국 대중음악계의 트렌드를 바꾼 빅뱅이 또다시 제시하는 새로운 트렌드일 것이며, 한국 대중음악계의 올스타들이 하나로 모여 제시하는 거대하고 새로운 흐름의 첫 발로 남을 것이다.

*YG 패밀리 카드 1:1 증정 (초도 제작 수량에 한하여 선착순 증정)



14日,YG官方部落格公開了BIGBANG的新專輯圖片並寫上"2011.02.24"BIGBANG的回歸日期,和'4TH MINI ALBUM RELEASE'這樣的文字。

由此可知BIGBANG確定以"迷你專輯"回歸。睽違2年多卻以迷你專輯回歸的理由,推測是為了代替BIGBANG一年發一張專輯但短暫的活動週期,改以高頻率發行專輯在一整年裡不斷的持續的與歌迷們見面的關係。

其實G-DRAGON在採訪當時曾說過"(今年)從日本回來以後有再發一張專輯的計畫"。

預告圖是嘴上寫著"BIGBANG",有著星星模樣的眼睛戴著耳機的骷髏頭傳達出了帥氣又愉快的感覺。

距BIGBANG初舞台"BIGSHOW"剩不到2周的7號下午 成員全員前往美國拍攝MV。

BIGBANG的"BIGSHOW"將從25日到2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和其他偶像團體不同BIGBANG不通過地上波的電視歌謠節目來回歸而是選擇在"BIGSHOW"演唱會來和歌迷們見面。

新聞來源:OSEN / 新聞發佈時間:2011.02.14 09:21 (韓國時間)

◆ BIGBANG迷你4輯預購公告 ◆

▶ 預購期間: 2011年 2月 15日 ~ 2月 24日
▶ 預購處: YG E-shop 和各個線上專輯販賣網站
▶ 發行日: 2011年 2月 25日
▶ 線上音源公開: 2011年 2月 24日
▶ 售價: 12,000韓圜(價格依賣場不同可能會有差異)

◎ 專輯構成
1. Family card 1:1 贈送 (初回製作數量附在專輯內.)
2. 海報 : 初回製作數量 1:1 贈送.

價格:12000韓圜

◎ 預購event
預購期間預購BIGBANG迷你4輯的所有消費者,YG e-shop將1:1贈送特別製作的沖印照.


-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